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a026: 一千遍我愛你 (*)

a026: 一千遍我愛你 (*)
'''

有句歌詞是這樣的「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歌曲名:一千遍我愛你,作詞/演唱:伊能靜),
情人之間的情話永遠也說不完。但是,
用電腦來說這一千遍我愛你,可是一瞬間就完成的喔!

輸入說明:
輸入一個正整數 N。
輸出說明:
請輸出 N 行的「I love you.」。

範例輸入:
3
範例輸出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X=int(input("輸入一個正整數 N > "))

for i in range(0,X):
   print("I love you.")


   


========== RESTART: F:/Python_APSC/a025.py ======================
輸入一個正整數 N > 4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Node-Red Dashboard UI Template + AngularJS 參考 AngularJS教學 --2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Node-Red Dashboard UI Template + AngularJS 參考 AngularJS教學 --2 AngularJS 實例 <!DOCTYPE html> <html> <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