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Protel99SE(sp6) 軟體下載

源自於 http://eelab.zju.edu.cn/plus/view.php?aid=143 中國浙江大學

Protel99SEsp6) 軟體下載 安裝

學習後請卸載 Protel99SEsp6

  Protel 99SE是基於Windows環境下的電路板設計軟體。該軟體功能強大,人機界面友好,易學易用,仍然是大中專院校電學專業必學課程,同時也是業界人士首選的電路板設計工具。

  Protel 99SE 由兩大部分組成:電路原理圖設計(Advanced Schematic)和多層印刷電路板設計(Advanced PCB)。其中Advanced Schematic由兩部分組成:電路圖編輯器(Schematic)和元件庫編輯器(Schematic Library)。


 Protel 99SE(sp6)軟體  >>  點擊下載2  
                                             使用說明
                                             元件庫
【安裝說明】

1
、首先打開Protel99 SE資料夾,按兩下Setup.exe,開始進行安裝。
2
、當需要安裝序號時,輸入NG9A-JVDN-Z4SK-CTTP,一直到最後安裝完成。
3
、安裝Servicepack6資料夾裡邊的protel99seservicepack6.exe。最後安裝完成。


Protel 99採用全新的管理方式,即資料庫的管理方式。Protel 99 是在桌面環境下第一個以獨特的設計管理和團隊合作技術為核心的全方位的印製板設計系統。所有Protel 99設計檔都被存儲在唯一的綜合設計資料庫中,並顯示在唯一的綜合設計編輯視窗。


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1、將dllpack1.zip和dllpack2.zip解壓到protel99se的根目錄下
    2、將clientrcs.zip解壓到WINDOWS的根目錄和SYSTEM目錄下
    3、將client.zip解壓後覆蓋pritel99se目錄中的同名文件
    這些東西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方便提供檔案給我嗎?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也需要解密包~,請給我,謝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也需要解密包~,請給我,謝

    回覆刪除
  7. 我也需要解密包 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8. 我也需要解密包,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Node-Red Dashboard UI Template + AngularJS 參考 AngularJS教學 --3

  Node-Red Dashboard UI Template + AngularJS 參考 AngularJS教學 --3 AngularJS 實例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